当前位置 :首页   重点提示

社科学部关于2021年研究生教育扶植基金申请的补充通知

编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访问次数:127

各学院、相关研究生导师:

按照学校研究生院《关于2021年研究生教育扶植基金申请的通知》2021年研究生院分配社科学部的研究生教育扶植基金名额是硕士生85名、博士生33名。根据研究生院的要求及社科学部的实际情况,现将2021年研究生教育扶植基金申请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  基本原则

1研究生教育扶植基金旨在支持部分基础学科、新兴学科、青年教师及引进人才的研究生培养,主要用于资助部分研究经费缺乏,研究生培养质量好的导师。研究经费以可用经费,即横向课题经费、结题经费加纵向课题经费(人工费或劳务费部分)的统计为准。

2、每位导师最多支持招收1名博士生、1名硕士生所需的出资金额。导师2年内没有任何研究成果发表的,原则上不予资助。

二、申请程序

1、导师填写《2021年研究生教育扶植基金申请表》(附件一),于所在学院规定日期前把纸质申请表及申请表电子版交到学院研究生科。

2、 由各学院研究生科核实统计各申报导师的可用经费。请各学院做好资助排序,并917日前将签好学院意见的申请表、汇总表(附件二)及其电子版交到社科学部办公室。

3、学部于9月下旬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评审确定扶植基金资助名单,并报研究生院管理处。

  附件一:2021年研究生教育扶植基金申请表.doc

 附件二:社科学部各学院2021年研究生教育扶植基金申请汇总表.xls

 

 

     社会科学学部

      2021910